20140221151958203  

 

最近看了很火的華爾街之狼,好吧!


這個故事其實很無良!主角把那些可能會害投資者血本無歸但是高抽佣的粉紅單賣給了不知情的民眾。讓他可以不斷的壯大自已的資本。

但那些散戶可能被坑殺一身積蓄。不過娛樂片,就是要帶給大家觀樂,所以焦點都集中在Jodan那酒醉金迷的生活!!

一擲千金的生活,就像是另一個世界。


主角本人Jordan R. Belfort說過:

不管你有多窮,都不能幫助另外一個人更富有。

不管你有多慘,都不能幫助另外一個人更快樂。

不管你有多病,都不能幫助另外一個人更健康。

所以,如果你想讓世界變得更好,就去儘可能多的賺錢吧,然後把錢分散出去吧(通過揮霍)。

然而,劇中唯一令我有收獲的…就是看他第二任美得冒泡的老婆之外(誤)

 1890350_10152191371804356_20618327_o  

就是再次驗證了…  一個事實

 

075638fc8e723c7902f4ab59f1e28a2e  

 

 

要想賺大錢就要想辦法把別人的錢,從他的口袋放到自已的口袋裡。

騙,是最快的手段

 


你看頂王 你看副味鄉

那一個是靠良心在賺錢~?

沒有嘛(丟筆)

  

廣告不實難追討不當利得 鼎王全身而退?

富味鄉 24產品摻棉籽油

 

騙是最快,但是最不要臉的手法。

最高明的是把梳子賣給和尚的人 那才是頂尖的騙子(誤)商人呀!!

 

Jordan R. Belfort 語錄

  • 當我走進牙醫學院的第一天,院長對我們說,牙醫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如果你是為了賺很多錢才來到這裡,那麼你可能來錯地方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我操,他說我來錯地方了?所以我第一天就退學了。」
  • 如果你覺得金錢不重要,那你很快就會破產;就好像如果你覺得你老婆不重要,那麼你們的婚姻很快就會完蛋。
  • 不管你有多窮,都不能幫助另外一個人更富有。不管你有多慘,都不能幫助另外一個人更快樂。不管你有多病,都不能幫助另外一個人更健康。所以,如果你想讓世界變得更好,就去儘可能多的賺錢吧,然後把錢分散出去(通過揮霍)。
  • 金錢可以為你帶來法拉利,但真正讓你快樂的並不是法拉利,而是滿足感。
  • 恐懼是最具破壞力的情緒。
    1. 決心,確定你要做的事情。
    2. 清醒,讓自己不亂。
    3. 勇氣,要有一個信念,知道你可能並不一定總是正確的,但你必須停止恐懼。
  •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的富人和窮人有什麼區別,那就是,富人面對恐懼依然行動,窮人面對恐懼選擇迴避。
  • 做事重要的是努力取得進展,而不是讓事情完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爾街之狼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