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bb69a631f1.jpg  

本來我已經不想再寫了~但是因為不知”速水”給我愛的鼓勵 所以我決定繼續下去

今天過完年假,大家也都開工了,新的ㄧ年我也立下ㄧ個目標
並下決心要達到。
但是話說回來 人家說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ㄟ。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ㄟ
由此可知,健康很重要
我懷疑我的眼睛不好…
直到這幾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最近才用,且會讓人神清氣爽的檀香洗髮精竟然是檀香沐浴乳

天啊!!難怪我的頭髮會翹的不樣話…由此可知頭痛還真得不能醫腳
不然怎麼躺的都不知道~

也因為長期熬夜,所以現在不論幾點睡都非躺到三~四點,否則不成眠
我數的綿羊都走累了我還沒累~很怪吧!

新的一年!我要養好身體接著~要發光發亮!!
跟我一起拼吧~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