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但不知何故,最近開始


電話的另一端總是沒人接聽…我不知如何是好

思念~讓等待有了溫暖的理由

托失眠的福,我終於找到遇到他的方法…做夢

但想做什麼夢就做什麼夢是不可能的,我又不是佛洛伊德!

但我至少研究出適合我的方法

首先在睡前,要一直想著她的事,任何都行…(但要是別想太多,物極必反,會失眠的,相信我)

然後接下來就很重要了-讓自已進入半夢半醒之間…切勿熟睡

不然因為腦波的關係,是不會做夢的

接下來,不僅可以遇到想見的人,還可以控制劇情發展

用這個方法我己經見他好幾次了

有道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然而接下來我要面對的問題是:要怎麼睡才不會睡到下午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