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bb9a527a55.jpg  



自從迷上做夢後,最近就一直夢個不停…
漸漸地,我開始懷疑正在打字的世界不過是一個夢,一個真實的夢…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前天,我參加學校的幹部訓練,在某某不知名的活勪中心。
第一天,活動有點嚴,一開始就要跑三千公尺,隨後來的是一連串魔鬼訓練,
晚上很多人就打包偷溜回家了…但我總覺得在活動的過程中,有人一直看著我,奇怪!是我多心了嗎?總統大選將至應該不會有人很閒想來暗殺我吧~哈

 隔天的早餐會議,經過咋天的偷溜行動,果然少了很多人。我因為剛醒,所以一時之間茫茫然…不知該坐那,此時,前面有一個女生叫我過去她那邊坐下。那好~恭敬不如從命,沒想到才剛坐下,她劈頭就說:「就是你啊!!」
正想他該不會認出昨天那個跑操場跑到快趴在地上爬的人就是我的時候,
她接著說了:「 我同學說你很帥ㄟ,你知道嗎?她昨天就這樣看著你,然後一直傻笑…」

「哦!是嗎?」表面上我不動聲色。實際上,心中卻雀躍不己。

我望向她同學。哇!好可愛啊!心想算命的說我今年會遇到一個雙子座的好女生。為了慎重起見,於是我問她同學她是什麼星座的。她說:「雙子!」
不會那麼巧吧~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正當我開始幻想著接下來的發展時~突然想這一切該不會都是夢吧!
這一想夢就真的醒了,原來真的是夢。
我馬上起床拿筆抄下她那句:「我同學說你很帥,你知道嗎?她常這樣看著你,然後傻笑…。」深怕忘掉...
(雖然我之前說夢是可以控制的,但這句可不是我控制的哦),後來我想再回到夢裡,想再聽那句你很帥…,只可惜…再也找不回一樣的夢了。醒來後,我不禁開始懷疑其實我不是醒來,而是睡去…

 更離奇的事來了,隔天我撿到一根長滿刺的棒子,我握著沒刺的那端,想說帶回家可以防小偷,於是就沿路走回家。此時,卻有一個地痞流氓。說要想要跟我借去 看,沒想到卻不還我,開玩笑,我可不是好欺負的,拉扯之餘,我見機不可失,急忙運起全身真氣,用我的肘擊往他胸口撞去,這一撞可好了。我手也痛了,想必他 一定更痛…
 此時我才發現,我用力打的是一面牆壁。這不是在拍駭客任務,而是我又在做夢…。
最後我也證明了,原來我以為是夢的世界其實並不是夢,因為最終我是在夢中痛醒的。

 下週就要開學了,我想我會慢慢收心不要在沉迷作夢,畢竟我已經知道夢與真實的不同.

親愛的朋友想試看看,現在是不是在作夢嗎?你可以用力槌打牆壁,如果你沒醒來 ~恭喜!你在真實的世界~

 如果現在的你很幸福,也不要猜想是不是在做夢,搞不好你也會馬上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