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妳為什麼選擇感情 放棄親情

只因他對妳說:妳是天空裡ㄉㄧ片雲,偶然投映在我ㄉ波心

聽了害我把三天前喝的果汁吐滿地,並且開始懷疑自己活在哪個世紀

這種包藏禍心ㄉ糖衣,一聽也知在放屁

妳卻陶醉在虛幻世界裡,並且學會口蜜腹劍假惺惺

每當有事,妳找他他卻只說 媽媽說那不可以 妳想其他方法去

於是你開始焦急 胡亂找救兵 不知何時開始出賣肉體

這就是故事裡王子與公主ㄉ甜密 ?

我倒是覺得像是 嫖客口袋沒錢只能買play boy

你問我和她是什麼關西? 家人!愛人! 都不是!

只是一個愛管閒事ㄉ懶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