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怎麼了事情一大堆,機車去換機油時才發現之前加的機油都加錯了(容量不對),這下才知… 很多地方都掛了

師父說:「若照這樣看來,你要是有一天去遠門時騎到去"顧路"也不意外。」

「那這樣要多少才能解決?」我嚇了一跳的說

「一萬走不掉啦」

我摸摸口袋,接著心頭一驚,若無其事的說「不會啦!我運氣不會這麼不好的…我騎到年底再來修好了」…

回想這些年來,我們並肩作戰,實在不知它已經內傷這麼嚴重了,本來我還想帶它去環島的…

隔天,照原定計畫,下午騎車到嘉義,出門前天色昏暗,我想以我的車程二小時也許可以到,不會那麼快下吧

但是到了雲林,天色突然大變,天空不時閃電…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多閃電的

地上的水滴也越來越大滴,我自已為是的想:是西北雨!;應該一下就沒了,停一下等好了

沒想到這一停…小雨變狂風暴雨,原本就沒什麼人的道路,剎那間車子更少

我只好掏出手機,玩內建的五子棋,從"你太爛了"練到"你好神哦"

時間過了四十分鐘,等了這麼久,雨還是一樣------大 ,不禁讓我有種受騙的感覺

於是不管了,心一橫,衝了

一路上只覺得天氣有夠變態,天空不停閃電,風也不停的吹,又沒路燈,最慘的是我的近光燈還壞掉

一路上只能靠著閃電照亮道路回家 實在是屋逢偏漏連夜雨 行船又遇對頭風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了…

------------------深夜---------------------------------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順手拿起了歐陽林的小說"帥哥不裝酷"(感謝好友 晴天致贈)

一看不得了,更睡不著,裡面是述說大學生活的愛情故事 亂吸引人的

內容大約描述

年輕時,大家總是敢愛的不敢說,敢說的又不敢去愛

所以好友甲、乙、丙、丁

甲愛丙 乙愛丁

但甲卻和乙在一起,丙和丁在一起

而最後大家才知道…甲丙本來就相愛,乙丁也是

結局更是讓人心碎不已,如果當時勇敢一點,也許一切都不同了吧

情人節的前夕,希望大家有愛別放在心裡

好好把握自已的契機…

這樣才不枉費我看了一晚的書

在這只花五分鐘就告訴你這道理

後會有期

PS。新學期、新希望: 我的願望是希望以後經歷的人生可以精采到拍成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