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bc0649896b.jpg    

我的打工日記…還在整理
不好意思再偷懶了…:p


-----------------恐怖的分隔線------------------------

你相信世界上有鬼嗎?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

那為什麼台灣的鬼和日本的鬼、歐美的邪靈驅除的方法、流傳的故事,都不盡相同呢?

為什麼中邪後在台灣喝符水(或作法)會好,但是在國外要用聖水灑才行?

我想破了頭… 終於想到一個合理的理由

我稱之為「海氐靈魂假說」假說,是的「海氐靈魂假說」

++++++++++++++++++++++++++
定義:

1。死後進入的世界可能和本身信仰有關。
 
2。人和靈魂其實是不同的兩個世界。只有在”頻率”接近之人或時間才可能相遇

  平常時則相安無事。(電影都嘛常常在演)

3。人死後會出生不同的世界是有可能的

4。人可以透過特定的媒介或方法借用另一世界的力量或是做接觸

+++++++++++++++++++++++++++++++++++

我的八字可能很重,不!可能是我的近視比八字重(近一千度)

所以,不管出現什麼!只要不會太扯,通常我是視若無睹的…

不過最近還是發生一件很玄的事,令人印象深刻

事件:今年暑假時,因為台中科博館的恐龍廳修好了,所以我和就找媽媽一起到去參觀看看,後來逛呀逛的,來到了中國科學廳!在那裡詳述著中國的醫學和科技歷史,看了後會更愛國

到了其中一處在介紹中藥的地方,那站了兩個很像真人的人像(我猜是蠟人)

我就拿起數位相機,想拍起來做個記念,怪事來了…我的相機給他當機了

完全無法動作… 連關機都不能

後來逛完時要離開前,我忍痛把電池拔掉,重開機、準備再照一張,照完!出館後還是發現…

沒  有!! 上面顯示?

而今天拍的全部照片…只有那兩張是? 其他都沒問題

怪了

後來…回家後,我也沒立刻傳到電腦…就丟一旁

好不容易心情好,想傳的時候…相機ㄧ開卻發現

一張相片都沒有(全消失了)@@

好家在!學科學的!知道這種東西還能救!

於是努力ㄉ救了

只可惜… 有幾張沒救了(童玩節的照片啊…)

這就是今年的怪事><

大家還是別鐵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