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有第一次…

男生嘛… 長鬍子是很正常低

不過,之前是用電動刮鬍刀來刮鬍子

直到

我發現不論我再怎麼努力刮還是有鬍渣的時候…

應該是買新的的時候了…

於是,昨晚去買了 吉列牌手動式刮鬍刀準備在今晚一試

到了浴室,才發現… 這…這要怎麼用啊…

啊!!電視上好像有看過…要先噴刮鬍泡嘛… 

可是很奇怪…是有噴了 不過怎麼我一直刮,鬍子還在臉上啊…

仔細一看… 原來是上面忘了裝刀片… = =

裝上後: 刀片有了,泡沫了有…這樣應該可以了吧…

正當我刮的快樂時…只見萬白之中出現一點”紅”

天… 我掛彩了…血… 不行了… CALL 911

心想是刀片有問題嗎?如果是的話,我要要求他照顧我一輩子 .\)(/.

結果用手一摸… 換手掛彩了 Y_Y

我想應該是我那剛好有痘痘…才會這樣的吧

虛驚一場…

人家說:折凳是七武器之首,折凳的好處是可藏在民宅,隨手可得,打架時隨手一抄,人家想告也告不了你!

依我看刮鬍刀才是自殺武器之首:刮鬍刀的好處在於自殘完全時感覺不到痛楚,等到發現自已流血了,又不會馬上好,想死又死不了,真可謂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