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為什麼晚上也要戴墨鏡,不然!你是抓龍A哦!?

通常

交情好的 我會挽轉的告訴你:為了遮黑眼圈什麼的

交情不好的 我會直接回你:

「因為我家母狗生了!」

「你家母狗生了,關我什麼事!?」

「那我晚上戴不戴墨鏡,又關你什麼事!?」

告訴大家好了:其實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如果大家知道為什麼什麼拍戲前要拜拜就知道了為什麼了…

不是我有通天眼…也不是校園內有很多鬼在走動!

只是:我覺得戴上墨鏡…運氣會變得比較好!如此而以!

一種習慣動作! 就是求個心安!

就拿今天來說吧…

今天晚上有迎新演唱會!可是… 我們的菜鳥社長…竟然只準備一台相機…(還快沒電!)

另外的…還要我去和借走的社團要!真是讓我汗顏…

不過還好之前自已有買一台,所以剛好可以派上用場(這又是一段傷心的回憶)

後來沒在用就把相借給學妹…

重點來了!!!!!!

和學妹拿相機時,學妹一看到我…馬上叫我把墨鏡那一層拿下來!!

我抵死不從!但卻也只能屈服在學妹的淫威之下

拿下後我有不好的預感… 換句大師的話就是… 有感應了…有感應到什麼了

果然… 不久後聊天中 她就說到我…又胖又白不健康:

這種聽了會哭的話,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知道我常跑步!常做重量訓練! 也不吃宵夜

只是…我比較不愛曬太陽,所以被他說不健康…

天知道… 我只是常擦防曬油,古人說一白遮三醜…! 像我們這種斯文的書生,黑黝黝的 像話嗎!?

這算是第一個噩耗

後來…到演唱會現場,發現…那個和我一起拍照的學妹還沒有來… 我就打電話給社長!想問他現在是怎麼樣!

不過一打…才發現… 他又沒開機了!!! 氣死人!

演唱會已經開始了:我難道要孤軍奮戰嗎!?

後來

好不容易聊絡上雙方了 總算可以開始照了!

拿著剛買到又後悔的相機,眼中除了微調好拍出可以看的相片外…

完全沒其他雜念

過沒多久換丁文琪出場了,我就給他狂拍!

唱完下場後…看到旁邊有人和她合唱簽名的 看著胸前的工作證… 此時不衝何時衝…

我馬上衝進去,要合照!不過…

可能是相機沒調好!!!也可能是宣傳帶賽!

總之!拍出來後是一片漆黑!慘不忍睹阿!

我說AGAIN AGAIN 但是KIKI她宣傳可能英文不好 一直說 :「抱歉我們要趕飛機」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時… 我開始慶興 我沒買正版吸滴… 不然我會當場給他折下去

心情不好,照片還是要繼續照下去

後來ZAYIN出場… 那些小女生,HIGH到不行…

我也"被逼迫"…幫忙她們和ZAYIN合照!

這時候感覺自已像神一樣! 平常對我面無表情的美女此時都會笑嘻嘻的拜託你幫他照!

不過…就是在這電秏的太兇…後面才後續無力!

話說回到現場!有個活動中心的女同學叫我幫他和永邦合照!!

對著台上的劉虹樺…心中盡是不捨

到了後台… 有三個人…兩男一女

她說我要和永邦照! 這時旁邊有一個人 酷酷的說:只拍一張哦

那位女同學…卻了抓了另外的一男一女 合照…

可是回到舞台…我想想… 她不是要跟永邦照嗎!? 怎麼會…

永邦明明在旁邊…這下糗了…和她合照的… 不是永邦

想重照嗎!?… 我相機沒電了

只見劉虹樺在旁邊想合照,卻也莫可奈何

人生間最痛苦之事 莫過於此…

鏡頭回到台上,只見永邦深情的唱出他的成名情歌: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這場面多浪漫… 只可惜我約的人不來,沒約的人到是來一群! 一點都浪漫不起來!

不過… 我也體會到做記者有夠苦命的,人家在浪漫我們卻還要工作…

記者不是人幹的啦!

今天發生了那麼多不可思議的事…

好不容易回家了,卻發現…

忘 記 帶 鑰 匙 了

你看你看!!都是墨鏡惹的禍!

下次還有人敢叫我拆墨鏡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