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她"一起去吃飯,哎呀,五天的緩衝期要到了,我的排氣檢查的紅單還沒去搞定,三到嘉義而不檢…這事一直放在心上

扯遠了,不過,對於吃飯,其實我是一個不太講究的人(基本上…不是不講究吃而是不講究環境)

氣氛美,燈光佳這種約會的餐館我很少去,而且恰巧我打算用皮包僅剩的兩佰元過完十月,所以我超怕不夠錢會丟臉><

要去那吃那家!?基本上… 我不大男人~所以妳想吃那就吃那…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沒主見 哎呀!不知道!!我騙自已不會啦


後來是到她朋友開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這一吃…又學到不少

一邊聽著 她今天的工作經驗… 一邊看著他們敘舊;此時此刻…她身上似乎有很多秘密 正在呼之欲出

不過又被蓋了下來,話說回來 她的朋友真的很多不簡單的人物,看來看去;就是我最嫩;真是快要無地自容了;


不知是我的完美主義又犯了;還是我的企業改革細胞又醒了… 我覺得這家店生意要更好還要:

一、必須裝潢再改一下,至少要改得美淪美奐; 這樣才可以吸引到更多情侶

二、雖然有促銷計畫,不過…若店要長久吸引人,就一定要有特色。否則也只是來一次就沒了

三、服務生的態度很重要、尤其要和客人博感情。雖然老闆有在做;但這事如果交給女生來;一定會吸引很多fans(至少我會很捧場…)



後來我們便去寶雅了; 邊選邊哈啦! 不過… 被該死的專櫃阿姨給壞事了…

好啦!我承認是 他說的那句…幫女朋友挑東西啊,害我後來被罵的很慘…

不過,我臉皮夠厚沒一下就恢復了;後來…挑完後我們就走了。


其實,我不是自目又愛裝幽默,讓你一直很想打我又打不到;只是妳笑起來真的很好看;所以我想逗妳笑…

雖然,一百句只有十句成功;雖然;一百句還不能開錯任何一句;不過… 我想…還是值得!

說起來許你們會不相信:不過…我的願望真的是要賺很多的錢;和有和多的生活經驗

所以;現在也許我最嫩! 不過! 十年後,我就不敢講還會不會是我了!

為此…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