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專題的問題猶如便祕一樣困擾著我,不過要畢業了…很多事情還是會不停的進行,

就像今天的學士照一樣,想昨天自已還在浴室練習怎麼微笑最帥練習很久,雖然長相是天生的

但是我一直認為,照相就和買樂透一樣,運氣好-就照的帥,運氣差的話,就不上相…

今天的運氣我看了一下…是不好,於是心情有點差…


下午學校來個什麼急救再訓練的鬼活動…要我們領有急救證照的去復訓…,一去就是一下午,一想到我的專題

還沒做,我就開始皮皮挫!但是想到有一堆學妹搞不好也會去…我就不禁天人交戰很久。

後來理智勝了,我就想說翹到圖書館放鬆一下,預計待會到中正大學去借書好了。

沒想到一出電梯口,就被畢聯會長拉去當我們學校最近辦的西藏蒙古文化節的服裝模特兒,我高興的不得了…

能上伸展台可是我一個小心願啊…

SUC30026.JPG  

試裝試了很久…當我走到蒙古包留影的時候,還有一大堆人看我,

可是更久的是要收衣服的時候,要把衣服折好,簡直是要我的命,我花了很多時間,才把它恢復原狀。

晚上,終於到中正了,中正真的很大…而且晚上又難認,一不小心就迷路了,進了圖書館才發現我在家查好的書本ISBN 沒帶過來…


天啊!很多本捏,重查後 ,又不知道他們怎麼排書類,於是整整多花了一個小時才找到我要的書!

我要找的是黑川康正的書;黑川這個人說來不簡單;他可是日本擁有會計、法律、翻譯執照的三冠王

我相信做事情一定要有正確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我如果一直只按照之前錯誤的方法一定不會成功的。

希望我能在黑川的書啟示下能有很大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