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學校! 學校大多是營利事業體,

他們在乎的是學生收了幾個 ?還少幾個?而不是在乎學生出去能幹什麼事情!

我討厭學校!學校像小型的官僚體系

一切只能看規定來做事情!卻忘了規矩也是人定…他們有著與生俱來的奴性並規定大家也要遵守這遊戲

我討厭學校!台灣的教育總是在扼殺我們的創造力!

逼我們做個模仿者,卻不知同樣的東西看久也會膩

他們忘記愛因斯坦說過:想像力比知識重要!他們逼我們上一些用不到的課!而又要我們都會,但到頭來其實什麼都不會,只學會怎麼抄作業;作弊


學校像吸血鬼般沒人性!

總是拿你怎麼學都學不會的科目來吸乾你的血只剩苟延殘喘半條命…

學校的優點只剩讓相同年齡的人,能聚在一起學習

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不甩你!

我自已的路自已決定!


成績怎麼打~隨便你!


我只要對得起我自已!


誰管你打是A或是D~



我堅信小俗辣只要用心有天也會出人頭地!



現在的社會總是認為:科技業閙人才荒;什麼業人才又不足、要有好學歷才會有好工作、要考到什麼證照才會有公司願意僱用你


可是

你知道現在的社會為什麼不鼓勵人創個跨國企業嗎?而每天到晚都在說那家公司的福利有多好 進入門檻有多高 你



知道為什麼嗎?


如果你去創業、誰又來當他那高學歷的狗!?


從小到大父母總是說:學歷要高點!以後才能進大公司工作!


卻不知學歷越高包衭也越大 越無法全力一搏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的好:;「要立志做大事!不要做大官!而所謂的大事就是一件從頭到尾能做完的事!」


也的確!你看現今社會 一技專精的還不是混得很好!像是吳宗憲!一張嘴就可以吃四方!不用去跳火圈!也不用去換泳裝亮相


所以!學校如果想吸乾我的血!我可是不會笨到讓你吸光的!


因為我發現了可以打敗你的大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