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在想,新聞台該寫什麼好,沒想到…就發生了一件大條的事,份量足夠撐一個禮拜了

話說今晚九點,到頭橋買晚餐時,我還怕買太貴的。挑了最便宜的蛋炒飯,但是…

錯就錯在付錢時不小心,錢露太多出來了! 不過我也很快的把它放好!然後就騎車回家了

半途,我的神經質又犯了 我習慣摸摸我的皮包還在不在

沒想到,這一摸就是不在! 我發瘋似的回去找!可是… 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來回騎了三、四次還是沒找到。後來。決定去警察報案掛失證件

先到民雄派出所去報案,沒想到和上次一樣說那不是他們的轄區叫我們去那個地方的派出所報案!

幹!想說好吧!順便問人有沒有撿到!沒想到:他講的那個派出所 在一個很偏僻ㄉ地方

這種地方會有人特地撿來還?想也知不可能!皮包不見這種事

和那種殺人 搶劫比起來,這種算小事!警察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幹!難到一定要殺人你們才會重視嗎?
  別人家的小孩都死不完嗎?

然後他就叫我在一張紙上寫了我遺失了什麼證件

也沒報案三聯單,就這樣叫我們走了。

幹~警察還真是社會的寄生蟲!保姆只是說給外國人聽的

真正需要他們,他們又一個個推卸責任。


回到家時十一點多!一開門就聞到一股燒焦味。

想說不會是什麼東西燒了吧!

果然,我的熱水瓶不知何時被打開了

裡面沒水…燒得什麼一樣,裡面都黑掉了

這下連泡麵都不能吃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心中一連出現了好幾個幹!不過都代表不了我現在的無奈

幹!那知晩餐吃好一點!

人生就是這樣~不要對自已太苛刻

不然你不知道明天你會不會還有晚餐可以吃

金融卡、visa卡都掛失了,現在我身上什麼都沒有了

打電話給我媽,告訴她這個母親節禮物-我的悲慘遭遇

講到一半,我手機響了!不認識的號碼

我想可能有人撿到了我的皮包,一接起來~果然是被人撿到了

因為皮包有放我的名片

果然如我想的一般,錢不見了

其他還在

我掛失了兩張金融卡後,才被通知

不過至少其他證件不用重辦

不幸之中的大幸啦~

日月光一晚燒掉十億的心情,我有比較能體會了!

電視才壞沒多久,今晚皮包又被扒

估計損失:二千現金、金融卡掛失(600)、熱水器(300)

*在卡通:鋼之鍊金術師中 有一段話說的非常好:

「人要是沒有犧牲 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 就得付出相同的代價,就是鍊金術的等值交換原則」

扒我錢的人你自已小心點吧!

也許你是因為被車撞急需醫藥費才會這麼做!

但是扒了都扒了,希望你家裡被人縱火 父母也無故中風吧

(拾我金昧良心者,依此辦理,欽此 謝恩)

 

 




*鋼之鍊金術師

故事簡介:
 
愛德華與阿爾馮斯兄弟嘗試使用鍊金術,讓他們在年幼時期過世的母親復活。

但是鍊成卻不幸失敗,
愛德華失去了自己的左腳與弟弟阿爾馮斯。雖然他以失去自己右手的代價

來鍊成阿爾馮斯的靈魂,並且將靈魂安置在盔甲之中,

但是他們卻付出了沉重的代價。而他們兄弟倆也發誓要讓所有的事情恢復原狀...
 
http://www.jszdy.com/gl/
http://www.avl.com.cn/newtv/zhuanti/cartoon/alchem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