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人才,永遠簡短透明,四兩撥千金

次等的人才,才讓大家見山不是山,見水不是水          ~王文華



有些文章明明重點只有幾個,但卻寫出一大篇廢話來詮適釋它

這種拖泥帶水的文章我最討厭看了

慢慢往簡潔有力方向走!


還有今天去夜校上課時~,被人家炫耀…

甲:「你們班有幾個人考上研究所?」

我:「我不知道!四、五個吧」

甲:「是哦~有省立的嗎?」

我:「不知道!你考上研究所了嗎??」

甲:「對呀!!」(上巴上揚五公分)

我:「那一間呀?」(其實我不想知道)

甲:「中華………通訊組」(連學校名字我都記不住)(私立的有比較行嗎?)

我:「是呀!那不錯!」(假笑應付一下)

甲:「那你呢?有考嗎?」

我:「沒有!我想唸商科的,當完兵再考」

甲:「那 還 久 咧」(下巴又揚三公分){自以為獲勝的走了}


我和他不熟哦!!故意這樣問我!是怎樣! 有不爽到!


哎呀!私立的研究所不就是想騙學費到外面報學歷還是頭抬不起來的啦


你現在嗆我沒關係!

以後你就知道誰是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