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本來是很忙的一周,

周二要看畢業演唱會
周三嘉年華特價
周四休息
周五去台南參觀科技公司


本來都安排好了行程,不過…我現在總算體會到了一萬個計畫比不上一個變化啦

所有的情況都豬羊變色啦

因為我這個人很愛面子!所以我不打算告訴大家有多慘

我只學會到了一課「所以事情都要做好最壞打算」

買樂透,不中是正常的,中了要偷笑

坐飛機,不出事是正常的,但要一直想這是最後一次坐飛行

把馬子,不要想她永遠是你的,要想人生無常,留的往就是你的

換個方法想就對了,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如果無法接受某人的淡去那就想某人恰好是我的什麼人就好了。

例如:林志玲死了,就這樣想…林志玲不過恰好是我的偶像罷了!

一切在發生前叫未知,在發生後再想就叫恰好。

那這些恰好都不是注定嗎?

命已注定,運不可改,恰好只是形容詞。

所以,天數已定!不要再怨天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