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3102_0.jpg  
在基地,讓我最難忘的人不是連長,也不是和我一起奮鬥的弟兄-而是那位愛樹成痴的指揮官,我曾想過他是不是因為在軍校常被樹阿魯巴,長大才會這麼愛樹,

他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當我受訓還沒回來時發生的一件事,

那時營區裡的樹因染上一種樹癌,若不把感染的地方處理掉很快的就會一直傳染

然後接著被黴菌吸乾養分最後枯死。因為指揮官的愛樹成痴所以我們連長就下令,為了防止傳染把有感染的地方都鋸掉

就由阿山副排來執行這個斬首行動! 正當鋸到一半時,只見有人出來出聲喝止,這下好了!



已經鋸到一半,繼續鋸下來不是,用膠帶黏回去也不是~

 

隔天早餐會報時,指揮官很生氣的拍了桌子跟連長說

「人受傷了只要送醫就好!樹斷了你知道要多久才長的回來嗎!?」

 

天啊!~好一個狗官!~

之前五八六旅和五四二旅發生危安事件,有兩位弟兄分別受傷也沒看他這麼生氣過,只是當晚全營區開了一個軍紀檢討會而以。

連長說就因為鋸樹而被他拍桌子,心裡很幹!

那時,我還不知道指揮官很雞巴,只認為他只是一個愛樹的狗官

直到後來,有一次站安全士官,澆花澆到一半遇到指揮官,只為了一個
沒等他回禮就把手放下,鬧到我們輔導長被他抓去海削一頓,回來

poa當然不爽,就來把我幹了一頓,叫我寫了一千個字的心得!只是為了一個他媽的狗屁敬禮沒敬好~而不是發生什麼危安事件!

這就是岡山基地嘉興營后吳中校指揮官最在意的兩件事之一,樹和敬禮!

之後,又有弟兄因為敬禮沒敬好被罰「洞八」,他們不爽為什麼我沒有洞八,所以我他媽的我是一千個字加洞八,不過我運氣很好…一直在拖



長官們似乎很有默氣的一直對我放水,希望久了poa會忘記這件事。

上周,很多人沒有安全回報!於是副排們準備殺雞儆猴把沒有回報的人全都洞八!

剛好!林北也是其中一個~ 原因很簡單!市話被停機~ 要回報要用軍線轉分機我很懶的轉

於是就洞八了,好吧~反正上次指揮官那次洞八也還沒還,就當一起好了,



可是~ 不知道運氣怎麼那麼好~當我問值星官的時候他竟然叫去整理內務,然後回家!

真是太開心了~雖然難免被人講話,但是洞八這種事還是拖一周算一周最好拖到退伍不用再還

比較好,最近心情一直起伏不定,一下子被判死刑一下子又免刑



果然是情場失意,軍場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