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五點半到六點半這段時間算是最痛苦的的時候,這是我們每天必經的掃地時間

我們必須在這段時間內把三條道路的落葉掃乾淨,路上盡是滿滿的枯葉,儘管明天再來看落葉依舊還會如此多

但是還是得在當天全把它們全掃過一遍,每天掃不完的落葉…像是身墮無間地獄的日復一復的重覆折磨著我。

掃地也不單只是簡單的掃掃落葉,其中還會包含了一件重責大任---普渡眾生

前幾天下完大雨,營區內的蚊子瞬間暴增,我們去掃地時便成了活動供血站,任蚊子一吸再吸無限暢飲

我們每個人在那被咬的就像豬頭一樣在那邊手舞足蹈,互打巴掌!



要是被蘋果日報的記者看到了 隔天的頭條肯定會是斗大的「驚傳!成功嶺營區集體卡到陰」士兵掃地掃到互打巴掌



8063107_0.jpg  


講到這不免說到我心中的痛,話說上周五,為了殺一隻在我耳邊該該叫的蚊子,想起了文天祥被押赴刑場時說的一段話:

孔曰成仁,孟曰取義,唯其義盡,所以仁至。讀聖賢書,所學何事?而今而後,庶幾無愧。

乾脆就讓牠叮個夠,再趁牠叮我的時候來個”天昏地暗自爆功體”,一掌斃了牠!

就在牠叮上我的那一刻…  

我手向後拉滿四十五度集滿氣,再用力揮出一巴掌往我自已臉上打去,

沒 想 到 我 高 進 聰 明 一 世,今天這張底牌卻是… 

沒 打 到 !馬的!蚊子飛走了…但我卻打中自已的耳膜,這整整讓我聽不太到聲音直到今天…

 

我到現在識別證背面還寫下著「蚊子不空,誓不退伍」的誓言,提醒自已別因安逸而忘了今天蚊子和我之間的深仇大恨

 

這周看到一本很好看的書,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是九把刀自已的真實故事,看完之後讓人全身充滿了熱血,我也要開始做一些很熱血的事了

很多事情既使不如人意,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去超越它的!!

愛情事業成功,努力的在這之間創造本身的價值

只要認真起來,連我自已也會感到害怕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