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個任務是去買一台腳踏車回來,不過既然是車當然要有一個人把它騎回來~

那個人不會是我,但是洽公又是一件很爽的事 所以我找了個我很好的朋友~


也是軍中我覺得不會很虛偽值得交的朋友,一起去洽公。

不過實在有夠倒楣的,就在摸完魚要去買車騎回來時剛好下了大雨。我們就在大雨中邊罵邊騎回軍中。

一回到了連上,就聽到連上弟兄說:「林小淵!我以前錯怪你了…原諒我!原來你是這麼優秀的人…」

啥~我還一頭霧水…仔細一問才知道原來剛在會議上連長公開稱讚我

連長:「林x淵是我看過義務役中最晚回家的!很優秀~這種精神值得大家好好學習」

剎那之間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有我接行政之前只知道連長是出了名的難搞,沒想到…今天會被連長肯定。

據我所知連長還沒誇獎過人的。所以,真的滿令人開心的。

 

 

但是隔著連長的放假,我也不開心了起來,因為公假單要給去給副連長批

副連長和參四很好,他總是和參四說:你辦事我放心~

對我就說:你做事不知輕重緩急。

我手上有好幾個案子在跑,每個案子都有人在追殺,你以為你的事情有比較重要嗎~?

每次找一些理由就來罵我,我真的很討厭軍中偽善的氣氛,明明很不爽一個人卻要跟他裝很好

軍中就是一個小團體因為生活圈小,誰也不能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