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替代役(俗稱替代爽)不斷的有人補入,相較之下有百年歷史的國軍

也隨著食古不變而漸漸的兵源不足~我們不過是其中一個受害者而已。

十二月連上退伍人員直逼二十多人,但補的新兵又一再的被別營拉走人數只減不增所以我們連上從原本的九十多人少到剩七十幾人

,而一月底即將再歡送80梯的23位弟兄退伍,此時加志願役幹部總共只會剩下五十五人。

再扣掉休假、值班的。大慨集合時只剩個十五個吧~而小弟二月七號退伍,正苦思怎麼渡過這該死、必死無疑的兩周。

 

為什麼是必死呢?經過這一兩周的折磨,我才深深的了解原來自已這麼痛恨這連上

話說十二月最後一周不僅要忙辦餉、還要把整年度的錢花完,否則就會繳回政府,這應該是我最忙的最後吧~

但偉大的值星官~菜排,卻把我連排好幾天的塞哨”

02-04”,04-06,每天忙官兵們的餉

忙到三更半夜,又要比別人早起

人家以為我很爽,其實我很塞~真想搞到你們沒錢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