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看MTV台大支和狗董"MC熱狗"主持的"狗嘴不吐象牙"

節目內容:大概就是報一些台味又嘻哈的一些東西。

內容很多變,有時請明星介紹一些老歌、一些他們主打的專輯

我覺得上來節目的明星都被搞的很自然,像是上次 FIR的沁和

飛來上節目玩遊戲就被大家看出他們有腿,原來真的是一對呀!!

還有昨天介紹一些嘻哈黑話還蠻好笑的:

三泡二泡(這用台語發音,這是指你又在說那些五四三的事了)

土雞(小混混)

這樣我會哈(台語,請注意最後一個字要用假音發音,這是一句反話代表你這樣做我會不爽)

我最喜歡的單元:(RAP在BATTLE)

裡面由一些地下歌手上來SHOW作品,可以看出很多人都唱的蠻好的,但我還是覺得熱狗最厲害每次都可以出口成章有押韻

最近颱風來還要上班~然後中午才又說停班

讓我也寫了一首RAP哈!嘻哈萬歲!!!一起來嗆人吧~

超級強颱來襲  別的縣市都不用去

只有台中市政府  ~他說 沒有關係你快點去

提升中市GDP比較要緊 

上到中午他又緊急宣布還是回家去

我們怕你們小老百姓出事情             一來一回就像在搏命

我從慢車道被風飄移到對街去

時速若不超過六十公里就會被風吹到檳榔攤~撞小姐

 騎到後來已不管是喜是悲 臉上是雨是淚 

只希望能活著到家喝一杯!

想一想台灣可能會有很多人受罪,世界快末日 

以後我們得更團結

 

下面是熱狗在節目開播時所寫的歌,蠻讚的!

 

 

因為MTV被我愛黑色會砍的很慘,所以熱狗免不了要嗆一下

 

茶米、大支和熱狗的互嗆

 

延伸閱讀:MTV 狗嘴不吐象牙官網

                  娛樂23事:熱狗要當主持人!?

                  YOUTUBE:狗嘴不吐象牙片段

                  imtv vlog:片段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