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面對的真相1.jpg  

高爾的紀綠片「不願面對的真相」掀起一陣風潮,沒看過之前想不就一部環保紀綠片而已,但看過之後帶來的震撼卻是令人難以言語,劇中用了許多科學家研究的文獻,加上天氣近年來氣候巨變:颶風、乾旱一堆,和往年比較起來不用人說我們也感受的到,而這些卻都是我們人類不愛惜能源的後果;造成全球暖化;進而冰地融化速度快速增加引發氣候循環異常我看根本不用外星人,人類很可能因為自已的自大而再次滅亡,會不會和古文明一樣一切重頭,再次走入冰河時期呢?

很多事情往往要發生了人類才會知道真相,沒發生前是關我屁事,自已好就好!

如今,氣候異常,能源短缺,新興世界政局動盪;人類似乎面臨了一個瓶頸,自私或是主因。就台灣來講藍綠惡鬥造成台灣停止進步,每人都因為不想讓對方好,造成了台灣人民最苦,政治就課本的定義來講是為了保護區域人民的生存及利益而存在。然而水可載舟亦可覆舟我相信台灣要發光方法絕對不止一種,最怕的就是沒本事大聲,台灣地小人稠,竸爭力強,但卻也容易被視野困住,用其他方法台灣一樣可以走出自已的道路!

真希望世界各國別再分彼此,可以互相合作。

更可以珍惜資源別再讓地球的問題更嚴重了。

(珍惜資源、多節能、多回收、少浪費)

這是一個不可能的夢,但我卻希望有實現的一天!

(為什麼不可能呢?因為資源不足、如果動亂發生了食物短缺、缺少法制,這時人類的本性似乎才真實反應。)

近來環保省能風興起,這絕對不是一種口號!

不管高爾是為了選舉、為了政治,但不可否認的他帶給我們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

一部你不可不看的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

 

延伸閱讀:

 官方網站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