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在變型金鋼2看到這部片的預告後我就說告訴自已一定要去看這部電影「地獄魔咒」

為什麼標題會寫因小失大呢

因為在日新戲院有票根四換一的活動,只要集四張票根就可以換一張戲票,但是票根有時間限制,通常都是一個月左右。而我之前看變型2的2張只到七月底有效,想說看完這部又有兩張就可以換一張了。一舉兩得~~只是不知道還能不能買到更便宜的票就是了~~
上網一查,竟然有人賣165元的票(現在外面賣的通常是180),在想省錢的狀況之下就去買了。但悲慘的故事來了,沒想到較便宜的叫優惠票,和外面賣的180團體票不一樣,因此不能換
我咧@#$$%,真的是便宜沒好貨

我被這老太婆嚇死了

 
劇情很好懂,看預告片就略知一二,但結局並不是重點,重要是過程以及劇中的含意。當你有能力時會覺得別人的盒子是個地圾筒,相對的對那人而言卻是藏寶箱。由於這題材對我來說很新鮮和其他恐怖片裡的殺人魔、逃命並不太相同。被下詛咒女主角是無處可逃,惡魔是如影隨形。

這部作品也顯示出了最真實的人性:就算你多自命清高,遇到危險時相信你也會非常自私~
這就是人性,女主角會做的事換做是我們也會理所當然的做,只是女主角和我們不同的地方在於…她運氣比較不好,剛好遇到一位恐怖的老太婆。XD

此外,此部片還有一個妙用,那就是… 可以去叫你的貸款專員看,看他看完後還敢不敢不放款給你。(不借的下場可是很淒慘的哦XD~笑)

雖然快下檔了,但我還是推薦大家這部,令人不該錯過的電影~地 ~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