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半夜失眠兌獎 竹科作業員中1.9億 母、妻以為開玩笑
這個月10日開出的1.9億大樂透得主,原來是一名35歲的竹科作業員。台彩表示,這名男子當天因為家人生日,加碼100元買電腦選號,結果在開獎當晚失眠,上網一對獎才發現自己成了大富翁,立刻吵醒妻子和母親,沒想到卻被罵說「別開玩笑了」。

原本只是一位月薪3.5萬的普通上班族,一夕之間搖身成為億萬富翁,開獎當天晚上因為失眠,起床和太太一同上網對獎,沒想到竟然中了頭獎,興沖沖告訴同住的母親,母親還以為被捉弄要他別再演戲了,最後三人再上網確認,確認後開心的抱在一起,直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1.9億彩金稅後實領1.5億元,除了包給投注站66萬大紅包之外,也捐出100萬做公益,其他規劃3600萬的活存以及還房貸,6000萬買國內債券,另外600萬買儲蓄保險,根據估算,從第3年起每年就會有200萬的收益。台彩總經理黃志宜指出,「他們會還房貸,還完了以後規劃想買2棟房子,一棟是給父母住,一棟是給自己住。」

幸運竹科男一夕成為億萬富翁,打算買房孝敬父母,未來也會繼續工作下去。不過獨得1.9億,只要不亂花,想必下半輩子的退休生活都不用再煩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芸瑋、吳智銘)



看完後真令人羨慕呀

然而我今天也有類似的狀況發生,不過是在夢中:P

是這樣的:我夢到我去遊樂場玩,結果走到一個機台前面*(那種機台類似投代幣下去 下面還會有機關推已經在下層的代幣好讓代幣掉下來),

我站著看呀看的,突然間那機台就自已把代幣推到掉下來,(莫非我有超能力),我嚇了一跳,看到左右無人,我也馬上把代幣撿起來,邊撿邊投,機器是一直推一直掉…直到機台裡的代幣都被推光為止…。醒!!

起床後告訴我媽我的夢境,結果卻是被笑說:那是掉代幣又不是錢…(鳴鳴鳴!!真討厭)

後來還是去買了樂透彩卷!!~但我不禁猜想:每次看報紙寫又有人中樂透了,就會很想來買彩卷試一下運氣!~這…該不會是公益彩卷的置入性行銷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