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投名狀""海角七號"後,我開始認同國片也是很好看的~要對國片有信心,所以我抱著很大的信心進了電影院看了這部-白銀帝國!

 




這是一部很"藝術"的電影,一般的升斗小民會看不太懂,當然我也是那升斗小民中的一員。



但很多評審說這部片拍的很有水準,一致給予好評;標題如下





而這部片也是由鴻海帝國的-郭台銘投資拍攝的鉅片


先談談這部片看到了什麼吧:

這部片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郭富城,令人驚訝的是在片中他看起來依舊年輕,彷彿回到了"對你愛不完"的那位年輕小生。喜歡郭富城的fans們真的太有福氣了。



再來整部片的背景考究很不錯,讓我彷彿到了清朝的時代。

 

 

其他看的就是一些內心戲了…。
以上大概就是看這部片最大的收獲了。

至於在劇情節奏上可說是非常的慢,完全不緊張,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的定位在那,真的要說的話就如同上面所述的:藝術片;用來參展用的, 所以拍的真的很唯美,但可苦了我們這群花錢買娛樂的消費者。在我旁邊坐了一對情侶,那男的一直打呵欠,我則是因為冷氣太強一直打噴嚏。

 

電影預告說:想富起來,就要看白銀帝國

 

 

我還以為內容會是"康三如何成功""康三如何自行創業""康三如何從做人中成功經商"

 

(康三是劇中主角名)

 

但實際上我覺得 ~~我真是太蠢了

 

因為裡面只是稍為提了一下,很少提到 什麼商場、致富之類的
而且更扯的是…還此劇還沒有結局

 

 

一部片就像教育片一樣 反覆的洗我的腦:教我們做人要"仁義"

 

 

天呀!!!我又不是小學生~~不要用這種爛劇情就想洗我的腦!~

 

 

浪費了一張劇票和二小時~~

 

 

我只學到了一件事: 以後看電影前 一定要先做功課!!不能看水準太高的電影避免相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