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各國們在哥本哈根舉行氣候高峰會的日子,美國和中國都同意會減少碳排放量…。

我們都認為是人類的行為導致暖化,但如果不是這樣子的呢?

今天聽到一個說法,有駭客入侵英國東英格蘭大學(UEA)的伺服器,發現了英美氣候專家的討論,他們說氣溫已經有慢慢下降的趨勢,還說「如何才能有效打擊氣候暖化懷疑論者」。

原來暖化是一個騙局?對一些商人來說這是巨大的商機~專家說對地球來說這只是一個過程,而原本提出最早提出暖化的學者如今公開表示哥本哈根會議不代表什麼,

這些陰謀論讓我很震驚,但看看世界看看其他地方,海水上升南極也是一直在融化,很多動物都已經面臨絕種了。

雖然我也想相信這不是人類造成的,但看看現在所處的環境,我更寧願相信節能省碳可以救地球,也不要等到地球真的毀滅了才來哭泣。

延伸閱讀:全球暖化大騙局: 事實的真相總是不若想像的簡單
                    駭客竊取氣候專家郵件 揭發人為暖化危機被誇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