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這樣的症狀嗎?

當看到別人和你的作法不同時,你會試圖改變他的想法直到他照著你的想法做才會罷手?
如果對方排斥你的想法你就會很不高興~

就像是你知道前面的路已經坍塌了,正在往別的道路走的時候,有人卻往坍塌的道路前進;此時,告訴他但他仍執意往前走,那你會想改變他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是」

那麼當你想改變他時,他卻從車廂拿出棒子來要打你,那麼你還會繼續說服他嗎?

國父說「吾心信其可行,則雖移山填海之難,終有可成之日;
 
                吾心信其不可行,則雖反掌折枝之易,亦無收效之期也。 」
就是告訴我們如果沒有了信心,就算易如反掌的工作也難以達成,如果有信心則不管再怎麼艱難的工作也會有完成的一樣。

之前我認識一位修行賽思理論的人,他告訴我「心想事成,只要想著可能發生就一定會發生,但就算發生不好的事,也是因為自已的擔心所造成的」剛開始我很相信,心想事成法則不就是<秘密>;裡提到的嗎?相信自已就會有力量、相信自已就不會生病、相信自已就能達成目標。這些都是對的!!但是「相信」並不能代表不會被騙,「相信」也並不能代表自已是對的

我們常會看見這樣的報導:一名婦人接獲通知中獎但要要先付稅金,經郵局人員百般勸說,告知是詐騙行為,但婦人雖不相信但仍打消念頭且認為該員瀆務,隔天,換她老公來轉帳,也是被郵局人員勸阻,但之後錢還是匯出去了。過了幾天「獎金」並沒有下來。這下才知道受騙了,而當初匯款的人這時卻反過來告郵局的人,說他們沒有善盡義務才害他們被騙。

你看!!好人難為呀~想幫助人的善良行員已經盡力勸阻卻最後還要吃上官司。而一心相信「中獎」的婦人真心相信自已是中獎的幸運兒卻落的家產被騙光的下場~
她也不相信自已會被騙,但還是被騙了!所以「真心相信」並不能代表壞事不會發生在自已身上,或者是把壞運推給因為有「被騙的念頭」才發生的這事說法上。所謂的「相信」應該是指靠自已力量達成目標,相信自已可以辦的到,而不是相信上天賜與恩惠讓你達成。這個應該是每個人都要弄清楚的。

「生命會為自已找出路」就像是算命仙,他能算出你的流年、知道你未來可能要預防那方面的災厄,卻沒辦法阻止它不發生--因為發生的與否都是要看當事人往後的做法,算命仙只能預先提醒你。假如你真的有注意到了那麼小心避免發生,那麼自然而然的也就避開了。假如不在意。那麼之後真的剛好事情發生如預言所料的,那也是命中注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