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是在全球影城四樓看的,這一廳比起B2的那廳大上許多,看起來過癮許多~

這部片描寫的也很簡單;就是一位惡魔上司,因平常公事公辦而且苛刻不留情面,最後得罪了下屬之後被人挖洞-說她居留方面違規,必須被遺送出境,於是她只好臨時拉跟著她三年的助理假裝結婚以換來居留權…。

這部愛情小品從在一線片看預告時就蠻想看的了,好不容易等到二輪片上檔終於有機會去看了,總體而言,這也是部休閒時放鬆適合看的愛情小品,但嚴格說起來劇情鋪陳很俗套,很容易就猜的出來下一步是如何走,本部雖然是愛情片,但卻覺得男女主角兩個人互動的情節太少,完全不知道兩人相愛的點在那?女生會愛是男方的家人對她太好,男生會愛是因為想反抗老爸。相愛原來這麼簡單,還是一直被我複雜了?


如果以愛情片來看的角度來看,這部片缺乏令人感動的因素~但如果只想放鬆不想思考太多,這部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