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周12/31的封關行情之後,今天的盤勢開高走低~

果然,那有連漲十天都不休息的~是錢太多嗎?

不過我發現高點真的要到來了,因為現在全民瘋股的狀況已經越來越誇張了,就連現在連靈異節目也都在告訴"如何買屋投資賺錢"、"如何買支好股票領年終"

高點真的快到來了!因為散戶的融資水位已經來到1409億了!!

我覺得股市真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上周五封關行情收8188各名嘴就說8188 發又發發,會再漲下去的啦~因為1/16號 QDII(大陸的投資基金)就要來台,而MOU也要生效,利多!加上元月效應漲大於跌,所以大家不用怕啦!!沒有人喊跌的~

結果今天果然獲利賣壓,追高的人接手國安基金的籌碼,雖然終場還是小漲,但可以知道再漲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而今天名嘴就講啦:都是因為美國牛引發的,因為美國會有報復行動,不利多方,一切都要看明天立法院一讀的結果才能知道後市是好是壞~

所以不管是漲是跌, 市場總會為它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你說之後會漲會跌,除了看不見的黑手,沒人能知道。我們唯一知道的就是為它找個合理化的理由。

今天去開戶時知道有程式交易這玩意兒,第一次見面的營業員告訴我:
他玩股票玩了二十年,前十年都在賠錢,之後的十年踏入業界,那中間有做一點小生意結果是失敗的,他告訴自已給自已一年的時間,再賭一下,於是就進入證券公司當營業員自已做。結果後來他才發現,用電腦程式交易的獲利比人為的還要好~

因為電腦買的點往往是我們不敢買的點,這就告訴了我們,要獲利的方法絕對是有~
但是最大的敵人卻是自已,你知道跌很深的時候要買,但問題是你敢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