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跟愛情限時簽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內容描述:一個名嘴在電視上跟大家說"男人"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生物,此時被一位觀念保守的女製作人看到,並且call in進去他的節目裡嗆聲…然後起了一連串的變化。


看完感想:
我覺得這部片比起"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eal)好看太多了

本部片是改編自同名書本,裡面講的就是男人是用眼睛跟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他們喜歡辣妹、性、苗條的曲線。他的用心求愛過程總是為了最後嘿咻而準備的。

但女生總是想著可以遇到斯文有禮、愛家、浪漫、愛做家事、生活有品味、也不會亂瞄正妹的男人。可以讓他覺得感覺很好的人。

結果就是很多女人、男人單身一個人。因為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此完美,導致他們至今仍在找尋,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為了不讓對方失望,所以他必須迎合對方,展現自已完美的一面好讓對方也愛上你。

結果交往後才發現你為什麼不一樣;你之前不是很好的一個人,怎麼現在變了另一個了。那是因為現在的他才是真正的自已。

 


這部片雖然先用很膚淺的角度告訴我們一個醜陋的事實:
男人用下半身思考,如果你是正妹你就會吃香。他就會愛妳一輩子
女人用感覺思考;要有感覺,一切得像她想的一樣完美。她才會接受你

男女剛開始約會交往誰不想展現出最好的那一面給對方看呢?


但最後作者還是告訴我們,唯有活出真正的自已才能讓自已快樂,如果對方可以接受真實的妳那才是真正的愛,妳也會過的比較快樂。


這部片裡有很多養眼的畫面,保証男生們看了回味無窮笑呵呵。而女生們看這部時也可以了解所謂的男人究竟是怎樣的一種生物。 (天性) 

但是如果是一對剛交往的情侶一起去電影院看此片一定會痛不欲生的吧!!呵呵(這裡就有一位網友誤中陷阱,讓他想殺了放映師)<請看-太郎的電影部落格>

女主角根就是正妹一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