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這部片是描敘中日抗戰時期,汪精衛和日本媾和。而汪偽政府的人員在一次的活動之中被抗日間諜給殺了,而這位間諜在嚴刑逼供之下說出了組織的一些細節,也讓日本發現了有內鬼的存在…。

 

 

感想:這部片的背景發生在民國初年 政府在內憂外患的情況下所發生的事,坦白說還沒看以前我是非常抗拒的(怕政治化、藝術化的電影 如白銀帝國),但這部片緊張刺激的程度其實跟無間道不相上下,這部片的主要過程也在看雙方如何鬥智來閃過敵人的懷疑追捕,尤其是裡面的角色雖然身份是政府的高級官員但有了嫌疑,如果你是查緝者  動!不動! 之間該如何拿捏分寸 也是一個很好的教材!
全片除了剛開始有點悶之外,其於過程完全是緊張到無法呼吸~直到最後一刻時  才令人稍能喘息!此外導演的拍攝手法也是很妙!~ 他在過程中穿插的"老鬼"的心裡訊息 讓我們有和"老鬼"一樣有緊張的感覺卻又有點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總之,這是部好電影!!!用心去看的話~必定會驚喜連連!!
目前在二輪戲院裡有在播映~之後也可去租dvd來看
 


預告片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