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今天早上沒有看盤,而是認真的去上課!!

沒想到卻被捅了好大一刀!!

盤中突然急殺~變成多殺多!!

盤中就接到營業員打電話來叫我補保證金~不會就會被砍倉!

幹!!萬箭齊發~壓力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呀!!

方向不對為什麼不平倉呢!~明知道要修正了~為什麼還要留倉出去玩呢!!

不過今天還有一件很驚險的事~

那就是下課回家時~不小心紅燈左轉(應該要兩段式),一轉過去我就看到條子在準備攔我了,好險我發現的早!!趕快180度甩尾閃人~不然…又要再吃一張紅單了!!

又學到一課了"方向不對 馬上停損"

"不要拗單,資金不要全押,等到大家悲觀時 再來進場"

大家都懂的道理,為何一再犯規1?

原來…  最大的敵人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