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看到這部片時廣告詞是這麼說的"當你不再期待,愛情就這麼悄悄來臨"      "愛情,就在你一個轉身之後"

讓人不禁猜想,這應該是講"愛情是靠緣份"愛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困難之類的,主打緣份之愛。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事實上,這部份著重的部份不在於"遇到愛",反而是在告訴人們 "如何治療傷痛 找尋生命中的第二春"。

內容:
劇中的主角是一名講師;因妻子在一次的車禍中不幸喪生,為此他花了很久時間才走出傷痛,後來筆記被人出版,現在成為專門教導人們如何走出傷痛的講師。在一次的活動之中,他遇到一名女子,而重新發展的關係之中,也讓他漸漸的了解,原來自已的傷原來一直沒被治瘉…。

心得:
每過人的成長中一定會遇到傷痛,也許是親人過世,或是愛人過世。如果是最親的人過世這種打擊讓人刻骨銘心,也從此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不同,有些人因此而一厥不振從失藉酒消愁失魂落魄的過後半生。
失去,對每個人來說 都是不捨的痛。由其是無法復原的痛。
勇於面對,好好活出精彩的剩於人生,如果對方有知也不希望你是這麼渾渾噩噩的過下去吧!!這部片讓受傷的心重新找到出發的理由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226399_1804693196397_1211897010_31940802_222980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