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9.JPG  

還記得昨天妳幾乎都不吃東西,只喝點水,你只是靜靜的躺在那,我昨天本來想在那邊陪你一整晚的。可是卻沒有。

妳很勇敢。勇敢的撐著直到貪睡的我起來。

還記得昨天妳幾乎都不吃東西,只喝點水,你只是靜靜的躺在那,我昨天本來想在那邊陪你一整晚的。可是卻沒有。

妳很勇敢。勇敢的撐著直到貪睡的我起來。

只是剛起床的我,忘了妳還在辛苦的奮鬥著!!忘了多關心你一點~

不久後,老媽說怎麼有股臭味,原來是妳大便了。

現在回想起來~那股大便並不是妳不小心的作品,應該是提醒我妳要不行了叫我多關心你~

我媽很過份~她還想叫妳沖冷水。

我心裡很不捨,還是抱著妳上去沖熱水。此時候抱著的妳已經軟綿綿了~

我抱著妳上去浴室,小心的調整水溫~希望不要再讓妳受凍了!!

沖完身體,便把妳把下樓去,小心著用吹風機吹乾妳

這時~應該是我今天抱著妳~沒想到也是最後一次抱著妳了~

妳在我懷裡看起來很安詳~很滿足~沒有太多痛苦~

只是,我為了一點小事又和媽吵了起來,便一個人跑上樓去吃飯。

過沒多久,媽跑上來告訴我,臭皮沒氣了!!

我問她:臭皮是怎麼走的!~

媽說:皮走的很安詳,靜靜的就走了。

應該是了無遺憾的走了,我很開心也很難過。

開心的是你不用再這麼痛苦的活著了,卻也難過我的心裡少了一個寄託!!

雖然妳不會講話,但我們之間的默契已經不是別人能懂的~

最喜歡妳跟我撒嬌的樣子,讓我每天都覺得好開心好滿足,我要謝謝妳帶給我的一切。

更教會了我生命的功課。

也希望我這些日子對妳的照顧,可以讓妳沒有遺憾。

其實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

除了妳,還有之前養的豆豆、鴨鴨、肥

希望妳們下輩子可以投胎做人、我們再一起當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