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要約你單獨出來喝茶時,要小心! 尤其對方契而不捨時更要當心! 今天晚上還沒過完,又接到電話~原來X不死心!! 剛好我有本書要給他~所以才答應他見面~ 接著… 又開始要洗腦了~好吧!!反正有話我就直講了~讓x知道何謂真相~ 

「如果加入後,我要怎麼獲利!?」 

「當然要努力呀~我不能保證你一定可以賺到錢」 

「我只能說你要是跟著我的腳步,一年之內可以賺到錢」

 「是不是要拉人頭才能賺錢」

 「如果這樣的話會比較快」 

原來他們雖然主打著web2.0社群的概念,這idea是不錯!~ 但說到頭來還是要拉人頭當老鼠~ 

我說「如果你講的那方式可以拿到商品分紅,那為什麼我不用這樣的方式賺錢!?」 

「因為會員卡要成本呀…」


 「如果店家要花26500得到不確定的來客數,要是你你會想要嗎?」我問

「不一定耶!!要看~有一家店就是加入我們後生意變的比較好」 (聽你在放屁) 

「有店家願意花錢然後賣東西還要被扒好幾層皮!?」我問 

「這就跟開7-11一樣嘛,誰知道開店之後會不會賺到錢」 我翻譯一下: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成為會員後能不能賺錢 就看你自已了!! 再來~既然是要拿消費者到特約商店的折扣~ 我們來看一下特約商店有幾家~ marketplace直營咖啡廳~台北、台中、嘉義各一家。

123.jpg  


而特約商店就是以上這幾家,而且大多在台北、且沒有知名度 試問今天就算辦了會員卡,你會想去消費嗎? 

「我們還在建構當中」 marketpace那位要來close我的那位高層說,他已經待六年了。

後來覺得老闆有良心,他還入股 沒想到做六年了,通路少的這麼可憐~ 而他們說他們轉型到現在一年的時間。

~好吧!!用一年的時間只找到這幾家~ 而且我還不知是串通好還是真的加入的咧~ 以這樣的進度要完成你的夢想我看還早的很~ 

「等我們發展起來就不會讓你加入了」 

「那最好!!我不用加入~我等著看!!」

 我們在談話的過程,那個人說我說話很不誠墾,想打我之類的。 一直在試探我的反應 但要是你和直銷商博感情你就是白痴~連戲都不會演怎麼算當過兵 

「要不要我拿購物拿到的佣金給你看」 「不用了」 後來我查了一下 為什麼他們那麼有自信 原來是這一條 這叫強迫消費!!


「不然你加入鐵質會員幫助一下xx」

 最後想利用我的友情叫我加入會員,還要繳一千元的會員金 吃不到骨先吸我血,再找機會放毒 

「x!不然我錢給你 我不加入好不好~」 與其給他們全抽走,我寧願給朋友

 「不要啦~我想要你成為我的伙伴」 這小子海賊王看太多了 最後,我什麼都東西都不寫~~ 就算是免費會員 也是叫你上鉤的餌 做直銷,想要不搞的親叛親離…很難~ 因為他們都會叫你找認識的下手!!~ 所以受害者不會是別人~正是和你息息相關之人 親愛的朋友~別看到人家賺錢你就想要跟著賺~ 先看你付出金錢後得到是什麼~ 資格?還是實際的幫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marketplace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