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總算能體會什麼叫"學歷無用論"

是這樣的~話說我那難處理的頭髮~但是不想再被被一些技術不到家的設計師拿來練技術了~

好歹我也是花錢的大爺~

尤其是上次被"亂剪"剪成三分頭的事件還真是嚇壞我了~

我今天總算能體會什麼叫"學歷無用論"

是這樣的~話說我那難處理的頭髮~但是不想再被被一些技術不到家的設計師拿來練技術了~

好歹我也是花錢的大爺~

尤其是上次被"亂剪"剪成三分頭的事件還真是嚇壞我了~

 

這次要剪想找一個信任的設計師好好的發揮才行~

但又不知從何找從~

於是找到了PS名留集團的網站,上面有各店的設計師~

點進去看了一下~雖然都是正妹~但卻不知該相信誰

每個人看起來都厲害卻也不知厲害在那?

會不會遇到愛推銷東西的呢!?

剛好看到復興路有新開一家PS28,進去看到設計師兼店長jashon

 

年資:12年 

相關連結:http://www.wretch.cc/user/atjason 

 DV+hair 美髮學院畢業 
 
 Vidal Sasson 四大層次剪髮技術課程 
 
 LOREAL 專業染髮技術課程 
 
 Schwarzkopf 專業染髮技術課程 
 
 逆算式燙髮技術課程 
 
 VIVI 專屬造型師 余越康史 進修班 
 
 流行密碼 飛剪九工 空氣結構燙技術課程 
 
 井上和英 不連接分區概念剪燙連動技術課程 
 
 日本授權十字編接技術課程 
 
 Boris 整體美學課程

 

哇!! 感覺蠻厲害的呢~~看了一看~洗加剪270

不貴~!就打電話去預約了~~

隔天~~

去給他剪,他不像其他設計師一樣用電銻理

而是用剪刀慢慢剪~~

有感覺設計師的用心~而且剪完後也蠻好看的!!~~

果然就像電視講的一樣~

剪髮,不是靠工具!!而是要用心~幫客人設計出獨一無二的髮型!!

再者,履歷真的很重要

今天若不是那店長的履歷這麼完整~漂亮~

無名看起來不像會推銷人的樣子 我會去找他嗎!?


所以說:

平時要好好經營自已的形象

要多學習 在履歷上讓人加分

這樣才能在危急時發揮力量~

您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