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片這是今年以來看過最真實的浪漫電影了~

這部片的劇情結構很簡單~簡單到看完預告片後就知道整部片的劇情走向。

一度讓我很猶豫,倒底該不該去電影院看劇中的細節



這部片這是今年以來看過最真實的浪漫電影了~

這部片的劇情結構很簡單~簡單到看完預告片後就知道整部片的劇情走向。

一度讓我很猶豫,倒底該不該去電影院看劇中的細節

卻也因為第一次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讓我有想看的感覺~因此… 還是決定去看了!!!



此劇最讓我喜歡的原因應該是"異國風情""好聽的配樂",在俗稱"愛都"的義大利~

對所有女人及情侶來說都會愛意急速上昇~而劇中的女主角"蘇菲"因為她的堅持、創造出

了這部奇遇,也改變了她的一生。

套句周星馳的台詞

「曾經有段美好的愛情放在我面前但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如果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跟她說… 我愛妳!」

失去的愛情最美的(因為來不及感受到對方的缺點)

可是錯過了,這輩子再也不會有相同的人了!~

每個人的心中總是有那麼些許的遺憾



女主角本人也給本片帶來極大的加分作用~我是越看越覺得她很好看!!~

我的心中惡魔感想是:

這部片應該是特別拍給女性(從劇情得知)、以及陪女性的男性看的(從漂亮的女主角得知),故約會的情侶們應該會看的很開心。
只是劇中也告訴了我們

真愛只有一個,千萬不要等了五十年後再來追尋!會後悔莫及~以及愛情是沒有道理的~感覺勝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