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誘.jpg

  
這部片是我蠻喜歡的一位女星 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 演的~
劇情其實不難理解:就是一位中年婦人懷疑她老公出軌,然後請人來色誘她老公…進而引發一連串的事…,但看完後我聽到有一些小朋友說他不知道在演些什麼…,我想應該是他們還沒到看懂的年紀吧!
picx_fcen3135282413.jpg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當正宮娘娘年華老去便會疑神疑鬼
一開始我覺得這部片還蠻正常的;一位中年的婦女~在年華逐漸老去,不僅對自已失去信心,還開始懷疑老公是不是出軌,然後查東查西的(這種女人我最討厭,也最害怕了!!),我認為前半段其實描述出結婚好幾年後出現的危機,女人開始會想:她以前對我多好多好,還一天做三次。現在全都沒了~反倒是對別的女人比較好~
而男人其實也想什麼~就是愛打嘴砲,實際上也不見得會亂來~,但是女人就是不相信…於是兩人關係越來越差,甚至離婚。
依片名來看本片應該會很受男性觀眾喜愛,事實上這次和我同場次的以女性觀眾居多,不知是否那份對男人的不信任感讓她們產生共鳴~

心中有愛,看這世界就是愛
但就以男性的立場來看:這部片不僅是視覺的嚮宴(某些時候),而是人性的洗禮~由於劇中主角為有錢人所以片中的場景都是經由設計的,很有時尚感。
而從片頭開始 就一直色誘觀眾,劇中那位中年人妻還有不穿bar 、床戲、全祼的演出~
搭配上劇情,看的我快受不了。整體而言這是部不錯的電影~

最後分享我在discovery看過一個節目:裡面做了一個實驗;愛會對男性或女性造成什麼影響呢?

結論是:心中有愛的女性,會比較有同情心,願意去幫助陌生人。

           心中有愛的男性,會閃避美麗的女人,避免自已受不了誘惑。

當你開始懷疑另一半的時候,請先看自已是不是先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