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仍覺得那是一場靈異事件。

話說,臭皮病危的那天我下定決心要帶牠去中興大學附設的獸醫院看病。

掛完號,護理人員便問我要不要自費做檢查,理由是…動物並不像人一樣會說話。

因此只能用證據來讓醫生判斷!~

照x光的話xx千元 驗血xx仟元 @#$%^& 等

總共要伍仟元!!!

幹!!根本是趁火打劫~

我一邊想的同時,一邊拿手機想要問家裡面的人~

自從我的手機被偷過後,我的手機都有用手機鎖 鎖住~要使用一定要按密碼~

只是那天,不管我怎麼試~手機鎖就是打不開~

試好久~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但是,為了臭皮 爛趴捏耶也要給它付錢下去~

於是,還是付了2500元,做了一個 沒有說明病因的檢查~

之後,把臭皮抱回家後。再試手機,一樣的密碼~這次竟然解鎖了~

難道…當時 是臭皮知道牠快不行了~不想讓我再破費嗎?

不然一樣的密碼~~為何當時會解不開!?


後記:雖然臭皮後來還是過世了,但牠仍然活在我心中。而獸醫院利用主人愛狗的心理趁機撈錢,我是大為不恥~因為我的狗後來自已去圖書館翻書,是找的到病症的~只是我沒有藥可以給牠吃!~
誰說沒有做物理檢測便無法看出病症,一直以為中興大學打著大學的招牌做事會比較有良心,原來…

還是向錢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