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雅客真是個好所在,可以盡情的體驗一切及文化…


今天為了看NB 13吋和10吋的差別,騎了三十分鐘的車去法雅客體驗一下~~

一進去法雅克 蘋果專區,看到13"的mac book 輕薄有型~而且效能很強~

畫面精美~使用起來很順暢~怪不得大家都這麼愛蘋果~原來是有它的優點的!!

我也買一台macbook用~只是一台要四萬!!有點貴~(可是官網只賣34900元耶~)

後來去看了小筆電區~那裡沒有12"的只有看到10"的感覺不會很小~

但法雅克的筆電都很貴~~連小筆電都要二萬多元~賣給鬼呀~!!

後來走到HTC區~玩了LEGEN機(法雅克的好處就是讓人玩到爽)!!

玩了一下發現智慧型手機真的不錯玩~很多新東西可以玩~而且也可以暫代筆電上網!!

只是打字比較不方便~而且上下捲動比較不方便!!

然後發現ANDROID MARKET的市集有點亂~如果沒有推薦還真的不知該用那一個~

而且智慧型手機 要搭配3G 上網才能發揮功用~

如果沒有網路~就等於高手被廢武功一樣~

不過,LEGEN的CPU 有點慢~有時後開程式都要等~感覺很不爽!!

跟APPLE的感覺還是有差~

目前想要一隻滿意的手機~只怕還要在等等了!!

後來,跑去看書~

看到了幾本不錯的書

 
鈔票的重量

鈔票的重量

 錢的重量相同,震撼不同;交易的目的是賺錢,交易的手段是握有部位。想在金錢的世界得到財務自由,唯有洞悉金融遊戲的規則,超夯部落格版主總幹事黃國華,教你拿捏七種投資的重量,從中遂行所願

富爸爸之有錢人的大陰謀:八種全新的金錢法則

富爸爸之有錢人的大陰謀:八種全新的金錢法則 Rich Dad’s Conspiracy of the Rich: The 8 New Rules of Money


  • 器官回收員

器官回收員 THE REPOSSESSION MAMBO
 


刺激殺戮裡的寂寞靈魂。《器官回收員》

文/林鳳瑩2010年06月22日

在未來的世界,人造器官取代了實體移植,任何腐壞的器官都能以人造器官替換,而且人造器官的功能甚至遠勝出天生的人體器官。唯一的問題是,這些人造器官造價不斐,若是未能定期繳款給器官公司,那麼器官公司有權派出器官回收員,逕自取走客戶的人造器官,任憑對方流血致死亦不違法。 故事裡的主角
站好,不要靠我的腰!:朱學恆的奶爸戰鬥日記

站好,不要靠我的腰!:朱學恆的奶爸戰鬥日記

【朱家七訓】

  ★訓一: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有多強,那就要咬緊牙關、使出全力、跌了又跑、跑了又跌、跌跌撞撞、踉踉蹌蹌、滿頭大汗、渾身浴血、拚盡全力、使盡渾身解數的給你爸朝向你真正想要的目標去邁進。

  ★訓二:人生中的每一個跌跤、每一個愚蠢的決定,其實都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獨一無二又耀眼的寶石的關鍵。少了任何一個環節,你就不會成為現在的你。

  ★訓三:一件事物對你來說的真正價值,絕對不是由其他人,由它的價格、由它的包裝、由它的稀少程度來定義。

  ★訓四: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定律,如果一個人可以不在乎時間或金錢,那麼他什麼都做得到。

  ★訓五:我們相信你。我們知道你能夠做得到。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你可以成為任何人。

  ★訓六:我相信人的價值絕對是在那些一輩子跟著你不會分離的特色上,而不是那些靠別人打造,由別人替你加分的身外之物上。


朱大這本書真得很值得年輕人一看,朱大藉由寫給她兒子朱小胖的家書,也順便給了我們這些年輕人方向。

很久沒有這麼感動了,朱大的每一句話都很能振奮人心。

「夢想 要實現是因為有那價值,而不是先去設想可不可能!!」

「你認為自已過去活在失敗之中,但我告訴你 我們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在為未來的下一秒做準備」

以上是憑我記憶的打出來的

有多久時間我們沒有做夢!?我們的夢想已經放在倉庫多久?
當你告訴別人夢想之後,是不是常常被否定!?
但朱大會告訴你「好的好的 我們相信你一定可以辦的到的」
僅管他對所有人都是一貫的回答,但你還是覺得被鼓舞了!感覺有人支持你!!
為了夢想,我們必須努力的往前方邁進!!
在沒有使盡全力以前千萬不要輕易放棄~

看完朱大的書又讓我活了過來,沒有人的過去是白活的,我們的過去都是在未來做準備!只要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 一定會間接的成就你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