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月時就決定要報名全民英檢中級,給自已一個進步的機會,順便逼自已唸書…

不過隔了二個月,大部份的時候我都在練聽力。

單字也偶爾背背,然後文法、閱讀那些的更是偶爾看看…

看到坊間的參考書,中級出來都很難。

今天考試,我是抱著考經驗的心情去的。

結果一到那…幾乎去考的都是小朋友。年紀和我差蠻多的~幾乎見不到像我這種年紀的…

而考出來的題目,更是讓我覺得…這是不是初級的水準呀!?

感覺蠻簡單的~

雖然沒有很有把握,至少沒有很多很難的單字~

只要多背片語、知道時態、聽的懂對話,幾乎就可以解決

不過…有些題目拖太久,閱讀測驗有四題用猜的~

但考完這次之後,我也更有信心了!!

不知是我每天接觸英語讓它變簡單了

還是中級因應國中生而改成這麼簡單

這次如果沒過,我一定要再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