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從小就是個很會擔心的小孩。
消防車往家的方向奔去,我就擔心失火的是我家。
老師說考試有人不及格,我就擔心她說的一定是我。
朋友約會遲到,我就擔心他是不是出車禍了。
聽了鬼故事,就擔心惡鬼上身。
我擔心的事情真多,但發現真的值得擔心的事並不多。
倒是我沒擔過心的事,卻突如其來地讓人擔心不已。

人生到底該多擔心還是不必擔心,真是讓人很擔心      

有些人老是擔心, 有些人從不擔心

有些擔心永恆而遙遠, 有些擔心卻是短暫 而迫在眉睫。

擔心就像感冒, 一個人擔心後, 會有更多人 緊跟著擔心。

 好擔心跟別擔心就像一體兩面,

一會擔心一會又不擔心。

關於這個世界你擔心什麼?

 
 ─幾米
14d52ccb39d7e3.jpg  

這本書…很有fu,天馬行空的圖片,配合這次的主題"擔心",不得不令人說這本書其實還蠻blue的,

但幾米表現的方式卻又讓人一點也不悲傷,我們常為別人擔心、父母常為我們擔心,擔心東擔心西的

但世界卻未曾因為我們的擔心而改變。

這本書,用美麗的文字、天馬行空的插圖是一本值收藏的書!!

 
 


 

14d52d129e04d7.jpg14d52d1572a04e.jpg  

 
 


本篇文章/圖片部份引用博客來,圖片為幾米所有
請大家多持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