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542affeb842.jpg  

 

今天有夠殘念的,昨天和媽身穿招財氣的黃衣配帶財神廟求來的符,集資450元去買大樂透套餐。

但無奈還是和十八億擦身而過之後,好在今年適逢建國百年,因此台彩特別加開一百組號碼 ,讓槓龜的

人還有二次機會可對中一百萬…,但是我們錯過了對一百組的那次機會,這次十八億槓龜後還剩兩組加

開的號碼可以對! 本來我是不抱任何希望的,但就像電視演的那樣,我看了報紙,再看看彩卷,咦@~

怎麼號碼這麼像…

我中獎了!!真的中獎了…

但仔細一看,才中了五個號碼,還差一個就中獎了。更幹的是由於是加開號碼,因此要號碼全中才有一百萬,對中五個號碼也是沒有獎金的…~

過年免不了要小賭一下,而這一賭也讓我悟出了一些道理…
 


過年只賭兩種遊戲:十八啦、撲克牌:十點半。
14d542c8554bdc.jpg  


十八啦的玩法就是:將賭注押在一~六號的格子上,由莊家摇三顆骰子,看骰子開出的點數來決定是否中獎,例如:開出 一、二、三,那抽一號、二號、三號的人就中獎了,若開出二、二、三,則押二的人中雙倍。

這遊戲基本上就是玩機率,賭六分之一的機率。

完全只能猜,不然就是看那個數字開的機率高就押那個。

輸的機率比贏的還要高。而且完全不知該怎麼贏~

14d542cb3690d1.gif  
接下來就玩十點半

這玩法相信大家都會,先發一張牌,之後再看要不要補牌。不補就和莊家比大小。

這玩起來比起十八啦來說勝率大增,從之前的束手無策到現在有自已判斷的空間。

就算牌拿的沒有很大~只要拿到六點,勝率就超過六成。就算爆掉了也可以裝沒事來唬莊家

所以之前輸的錢就在這邊贏回來了~


這就跟投資一樣,假如你今天沒辦法做判斷,只是一味的去賭、去猜

那麼一翻兩瞪眼,不是贏就是輸,十八啦只有六個選擇可以選,台股有一千多檔股票,要怎麼選?

14d542cd600d52.jpg  



 

 

 

 

如果我們有資訊可以判斷股價漲的理由或著是有想像的空間,才會讓其他人進來搶購進而造成股價上漲

所以,資訊很重要、選擇也很重要,如果只是用聽明牌,完全不知為何漲的話

相信就跟十八啦一樣 十賭九輸

投機是看到機會 想要套利

投資是看到成長 想要分紅

賭博是想憑運氣 一夕致富

當然我們不是聖者 可以十把全勝,但如果能讓提高獲勝的機率 ,長久下來 也是贏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