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到東森新聞台的節目
新聞事件簿 異界探秘,要解釋月球合理存在的理由遠遠比不該存在的

理由困難得許多,麥克阿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說了一句話:「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人類與外星人之

間的戰爭」,原來在二戰期間麥克阿瑟看見不少飛碟,因此有感而發。

到底宇宙間到底還有沒有第二高等生物,外星人是否已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之中,但我們遲遲未能發覺

美國還要隱暪這個秘密多久?今天看了這部電視,讓我對外星與人類之謎開始起了好奇…

今天下午看到東森新聞台的節目 新聞事件簿 異界探秘

這次的異界就是我們熟悉的-月球

1.jpg  



節目說-美國之中的阿波羅月球計畫,拍到了很多事,但他們卻掩蓋了很多事實。

例如:他們第一次登入月球之時說:月球上什麼都沒有,沒有水、沒有空氣、也沒有其他生命

但最近卻改口說:月球上有發現冰、水之類的東西。

有科學家把在月球採集回來的砂做地質探測,發現裡面有很強的金屬成份,接著美國用阿波羅號去撞擊

月球,撞完後竟聽到撞到金屬的聲音,這顯示,月球其實是外星人所造出來的一個星球,專門用來監視

人類,月球裡是中空的,裡面是高度的文明城市。


登陸月球的探測照片中還發現疑似地泂的入口,原來中國古老的故事是真的,傳說中月亮住著嫦娥、

吳剛、兔子。雖然老祖宗為他們編了一連串故事,但用意無非是想提醒我們-----月球上有其他生命!!

而美國從一連串的阿波羅登入月球計畫之後很奇怪的他們的科技越來越發達,而美國,也不再去探索月球,反而轉向其他星球(例如:火星),似乎發現月球是別人的地盤一般。




火星



火星上發現很多人面石,而這些人面石建造面積廣大,其中最令人感到詭異的就是這些人面石的臉,和

居住在地球的我們長得九成像,有臉,有牙齒。而且人面石不止一座,如果再把這些人面石的臉拿來和

埃及的人面獅身像的臉比較,會發現兩者相似程度高達九成。而且在火星上的人面石旁也發現了很多金

字塔,可見地球上的埃及文明是由火星人傳給來的,而蘇美人在快滅亡時把科技傳給了馬雅人…(但他們的科技和中國的是兩套不同的系統)

人面石的照片本來很清楚,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出牙齒,但是在NASA的修圖之下,整體看起來已經沒那麼

清淅了,可惡的美國究竟要隱瞞多少陰謀呀~

而那些火星人都去那了!?

由於火星人和地球人高度相似,也有一說是和地球人融合了,那些火星人的後代有預言的能力。之前就

有個人說他是從2036年的未來的人類,然後說出一堆地球即將發生的事。

我早就懷疑諾氏是不是火星人了,愛因斯坦、牛頓應該都是外星人。所以才可以發明這麼難的東西。

 



博客來賣的這片書似乎有說到上述內容: 
發現火星的超文明證據
"阿波羅"計劃未能揭示的月球上的10處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