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地球在哪?NASA克卜勒任務發現好多「類地球」

NOWnews╱記者鮑蓉蓉/綜合報導 2011-02-21 16:33

每當晚上抬頭一望,滿滿的星空裡到底有沒有一個住著某種生命體的星球?大部分的人都對外星生命感到好奇,美國太空總署的獵星望遠鏡「克卜勒」(Kepler)要幫助地球人找到第二個地球。

相關新聞:外星人難尋 人類恐是宇宙唯一


相關新聞:電視直播 外星人「散步」入鏡?


相關新聞:地球上的外星書「伏尼契手稿」 專家破身世之謎

克卜勒任務在19日公布最新報告,公布首次的「銀河系人口普查」結果。這項計畫耗時數年,投注6億美元,研究人員估算出我們所處的銀河系約有500億萬顆星球,其中有高達5億顆處於「適居帶」(Goldilocks zone),氣候不冷不熱,相當適合生命居住,我們的地球就在其中。

要找到外星生命第一步是找尋可居住的星體,研究人員博如奇(William Borucki)表示,結果顯示,銀河系中平均每2顆星星,就有1顆適合居住的行星,但最終研究結果須等到2012年,屆時才能確定第二顆地球到底存不存在。

每顆有可能的候選星球必須經歷3次以上的凌日現象,才能確認其存在,就像地球需要3年環繞太陽3次,2009年啟動的克卜勒任務在2012年才能公布更完整的數據報告。

不過克卜勒任務研究的只是我們自己的銀河系,科學家表示,宇宙共有1000億個星系存在。研究人員博如奇反問自己,這麼多星球,這麼多銀河系,難道真沒有其他生命存在?他淡淡地回答說:「我真的不知道」。

 

 

 

當你了解越多,你會發現,政府的話都是假的,因為他們不希望造成社會動蕩進而引響到他們的政權

人類的文明比我們想像中的進步許多,但和外星人比起來卻遠遠落後

越來越多人說和外星人有過接觸、目擊的同時,NASA仍不改其作風粉飾太平

私底下卻接證據都一一抹除,如果你知道你的另一半在騙你 你會很生氣

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了你的政府這一輩子都在欺騙你,那你又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