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033.JPG  

 

今天夢到了鴨鴨、和他兒子皮!!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就像是父後七日的電影裡的祭辭:現在你的身體已經好了 無痕無傷 無病無煞  就像是少年時要去打拼!!

當然我也不知道那是夢裡,只是一如往常一樣的把他們關進狗籠裡。

如果我知道那是夢,一定會好好的跟他們一起玩。其實,這就跟人生很像,早知道這個號碼會中,我就梭哈的道理是一樣的。

但是,我想起了以前每當我放學回家時,總是會把在籠子關了一天的狗狗們放出來,讓他們好好的衝剌一番,雖然被他們蹂濘之後的客廳是又油又亂。

但每次回家看到他們渴望的樣子總是讓我不忍心。

人就是這樣,得到的時候不珍惜,失去的時候去後悔。當狗狗都在的時候,我沒有讓他們的每天過的很開心、活得很健康。死了之後卻一直在懷念。

有時候,我懷疑狗不止是我們的朋友,而是家人。十年的陪伴,生老病死的循環。雖然牠們不會講話,但默默的陪伴就是是心靈的伴侶一樣,你知道他們對你是最忠誠的!!

不像女人,總是要你說一堆謊及做一堆事來證明你愛他。

我喜歡這樣相互信任的感覺,

 

SANY0026.JPG   SANY0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