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

1登出每一年農曆年的日期,在封關日前一星期,將所有的投資金額平均買進各行業的龍頭股,買進後就鎖起來。

2農曆年過後,由開紅盤日的第四週將所胝的買進股票全數賣出。

3將賣出所得的金額,全數存入銀行十個月的定存。

4十個月定存到期時,又回到農曆年前一的操作。

此淘金術每年在股市約兩個月的操作除83年為-10.89%,81年、84、89年獲利亦不理想外,其餘年度均有可觀的獲利。

此淘金術不適用的年度為過去半年是否有太突出漲幅的表現。如有,則不適用。

期貨

1。每年舊曆年封關的前一星期,建立滿倉70%的多頭口數。
2。當開紅盤後的第三星期,若遇股市回檔,就加碼買進。若遇急漲則可平倉部份多單。
不管股市如何漲,至少應維持滿倉部位50%的多頭部位。
3當股市到開紅盤的第四星期,在那一星期逐漸將所有的多頭部位平倉。
4此一淘金絕招,按民國75~90年的歷史資料,除83年可能遭斷頭,81、84、89年獲利不理想外,其餘11年每年只用2個月均可獲取1~3倍的利潤。
5此一淘金術有相當高的成功率,但因期貨可以小博大,故停損動作要落實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