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藥不藥1.jpg  

 很多人都說這部片不好看,但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安海瑟薇吧。

美的東西果然百看不膩。但說穿了這部片的結構還挺簡單的。那就是當花花公子遇上一個患有帕金森症的

美麗女子相遇後所產生的故事。當然劇情的結局不用想也猜的到。但是,事情最重要的不就是那過程,而不

是結果嗎?如果因為知道結局而不去看那就太可惜了,特別是安海瑟薇在這部戲中有露點及床戲的演出。

但如果你以為劇中如同你看到的只是一直在床戲  那麼簡單那就錯了!!

愛情藥不藥2.jpg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男主角要設定成一位很會把妹的壞男人,而不是隨傳傳到的好好先生??

(因為好男人是把不到妹的~別閙了!這道理連編劇都知道)

為什麼男主角會去當藥廠業務?而不是其他業務?

(因為這部片是瑞輝藥廠贊助的片子,置入性行銷)

看了藥廠業務的工作方式之後你又有什麼感想??

(藥廠間的競爭很激烈,醫生開給你的藥不一定是比較好的,但一定是對他有利可圖的)

為什麼片中男女主角一直在打炮?(上床)


如果是你,有一天你遇上一個很愛的人,但他患了絕症 而你必須照顧他一輩子(不是只有收屍那麼簡單)那你還會繼續愛他嗎??

這些都是看完電腦後可以思考的,有些網友說:這部就是不斷的在打炮的愛情。但假如你能知道自已即將因病而殘 你能不好好把握人生嗎?當然這只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第二個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這部片是置入性行銷的電影。這部片男主角待的藥廠並不是空想的而是實際上有這家公司-
輝瑞 ,在戲中利用劇情的走向也順便帶出輝瑞公司在研發高血壓藥時意外發現的男性福音-威而鋼,而威而鋼就是要在性愛過程中使中的藥品,所以不難想像為什麼安海瑟薇會在劇中犧牲如此之大,為的就是要將 性愛困難->男性春藥->威而鋼 的想法灌進去觀眾們的潛意識,而另一方面也順便替他們的藥品打廣告做宣傳。

這種置入性行銷其實蠻可惡的,觀眾花了錢卻要來看你的宣傳片,然後唬爛的告訴你一些自high文。例如:劉德華演的新少林寺就是如此。但是好萊屋電影手法就是高明,會弄一些故事來讓你看不出來。
而這部愛情藥不藥因為是威而鋼的行銷電影,所以主打觀眾也是男性,因此男性去看完普遍都會覺得不錯。

再重申一次:千萬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為視覺是最容易被欺騙的。
愛情藥不藥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