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LOS ANGELES1.jpg  

片長:116分 上映日期:2011/03/11 廳數 (15)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科幻驚悚力作,重現二戰期間「洛杉磯之戰UFO大空襲事件」。

 無敵美軍再造傳奇

本來在看這部片的預告片時,真得是令人非常興奮,但是看完了電影卻有點點的落寞,好像少了點什麼卻又說不出來。

首先,我不得不承認,片頭引用出1942年LA發現不明飛行物時對它們炮擊,但它們卻毫髮無傷,還上了當地報紙頭條。這是眾所皆知的消息。而預告片的剪接手法看起來像是某種災難片一樣。

會吸人血當能源的外星人世界大戰 War of the Worlds.jpg  或是 和蟲族像蟲一樣殺不完的的 星艦戰將 (中文)starship_troopers_large_06.jpg   相比,這部真是平凡無奇呀~我們的科技也非吳下阿蒙了,但是在本片中竟

然被外星人打的潰不成軍,既然外星人這麼強,但陸彈隊卻可以用武器幹掉它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照理說它們應該可以開啟防護罩來抵擋傷害才是。

BATTLE LOS ANGELES02.jpg  BATTLE LOS ANGELES03.jpg  

落後的國武科技 焦點放在感情

但在片中卻完全看不到任何超級厲害的科技讓人類束手無策,只憑一個可以探測無線電訊號的無人飛機就可以稱霸世界?

我倒覺得這是一部非常舊的科技電影,只是用新的電影手法來拍攝而以。讓我們這些科技迷大失所望。你美國都出什麼b52無人隱形飛機了,而且還有自動無人戰鬥機、衛星雷射、死光,說不定時

間之門都已經打開了,但是這部片卻隻字未提!虧你還用1942年的洛杉磯戰役,進去戲院根本看不到什麼鬼東西。但是卻看到了一樣---美國陸戰隊。他們的口號-絕不撒退,既使戰況有多惡劣他們一

定保護平民,同袍受傷了一定會努力搶救。這完全就是置入性行銷的軍方版。用愛戰勝一切,以手榴彈和步槍就可以幹掉外星人。老美再次用電影告訴我們他們的陸彈隊多有袍澤之情,而且他們可

以為了獲勝連命都不要。

導演你是拍出了搶救雷恩大兵的外星版而以。別再混了,外面解密的幽浮檔案都比劇本精采。

這根本就是戰爭片玩膩搞出的變種而以~

BATTLE LOS ANGELES04.jpg  BATTLE LOS ANGELES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