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夠倒楣的!!

騎我哥的摩托車載表弟往台中的路上,突然紅燈一個加速~後輪頓時失去動力!!任我如何催油都一樣不再前進。

依我多年來的經驗,這絕對是皮 帶 斷 了!!

大太陽底下,推著車前進,找尋著摩托車行!!好險,壞在市區,因此推沒多久就找到了一家車行!!

我告訴他~應該是皮帶斷了(自已說 才代表我不是呆子 別想敲我),如果是等他說~那就是代表自已不懂 準備被敲吧!!~

還有一點很重要:修理前先問好價錢~,如果你傻傻的讓他先修,修完後他說二仟你也得給呀~~總不能受反悔了吧!!

所以,我問了問價錢!!一千元~(心想:之前換八百,這次貴兩百 好吧!!雖不滿意 但可接受)

重要的來了他說:我幫你拆開看看,看有沒有其他壞的順便一起換

這句話大有問題!!

IMG_0503.JPG  

果然~拆完後他說~指著"這"(一個我也不知道的東西)和這都磨的很嚴重了!~應該要換了~不然皮帶還會再斷!!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會不會影響到皮帶~~

但是,他有拿別的給我看。的確是沒有我的一樣有磨損的痕跡~

IMG_0497.JPGIMG_0504.JPG  

他奶奶的!!其實我很不想換!~但是又想說換了之後會不會比較不容易斷

於是我打給我爸,想演出一場"殺價"的戲碼。可是,車拋錨的人就跟豬一樣  都只有等著被宰殺的份~

所以一毛都沒殺到,反而換了他建議的東西!!到最後只有拗到機油的油封!!

 

我們應該相信專業的!!因為專業的人士會建議我們該更換的零件,讓我們東西可以用更久!? 所以我們應該要相信他是為了我好!!

可是,那部份的零件真的會影響到我的皮帶嗎?? 磨損是自然產生的痕跡呢還是是磨損品呢?

很顯然的,在意外發生這麼多次,每次都被敲一大筆之後,我已經不太相信所謂的專業了!!

而這次,倒底是換了應該換的零件? 還是又多付了一筆? 還有待查證

而我的臉在回到家後,也因為不知是太陽曬太久 還是 比敲竹槓的關係 變黑了

 

後記:

隔天我回去該店家向他們要油封,但店家死不承認。算了啦~反正也沒多少錢!!

要否認就否認吧~投名狀說:言而無信就是畜生!!

走之前我跟他們說:「你要否認就否認吧!!反正我不會再來了!!」

協X車業.....
建國路上(大同國小旁邊)<--車友去前請三思!!

apf2320090822121903135 (1).jpg  

此外

今天上網路查~山葉原廠皮帶只要400元

而全新的碗公和離合器也只要300~400元就有了

我買中古的還要各500

很明顯的~

沒有誠信的店家是不能合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協勁車業 黑店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