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gif  

好久好久沒聽過人家打氣了!!

從小到大,能聽到鼓勵的話語真的很少。

「放心!!你可以的!」

「我相信你」

「我支持你」

「好棒!」

似乎在我的成長過程很少聽見,取而代之的是

失落.jpg  

「不要啦,這一定很困難...」

「你知道這有多麻煩嗎?」

「要是沒成功的話你知道會怎樣嗎?」

我被這些話影響很久,而且我受夠了!!~

為什麼I CAN 或I CAN'T 是由別人來說而不是自已證明的。

 

就像鳥一樣,如果牠小就沒飛行過,長大後也不認為自已會飛!

世界上有穩贏不輸的賭局嗎??有永遠成功的人嗎?就連美國地產大亨川普也曾經破產,但他還是憑著他的本領又贏了回來。

所以說,人生沒有穩贏的~重要的是磨練出本事!!

 

可是,為什麼肯定的話永遠這少,批評的話永遠這麼多!!?

最近看到一本讓我感動的書沒想到竟然是宅神朱學恆寫給他兒子朱小胖的書<站好!不要靠我的腰>裡面提到的<朱家七訓>

★訓一: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有多強,那就要咬緊牙關、使出全力、跌了又跑、跑了又跌、跌跌撞撞、踉踉蹌蹌、滿頭大汗、渾身浴血、拚盡全力、使盡渾身解數的給你爸朝向你真正想要的目標去邁進。

★訓二:人生中的每一個跌跤、每一個愚蠢的決定,其實都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獨一無二又耀眼的寶石的關鍵。少了任何一個環節,你就不會成為現在的你。

★訓三:一件事物對你來說的真正價值,絕對不是由其他人,由它的價格、由它的包裝、由它的稀少程度來定義。

★訓四: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定律,如果一個人可以不在乎時間或金錢,那麼他什麼都做得到。

★訓五:我們相信你。我們知道你能夠做得到。你可以做到任何事情。你可以成為任何人。

★訓六:我相信人的價值絕對是在那些一輩子跟著你不會分離的特色上,而不是那些靠別人打造,由別人替你加分的身外之物上。

★訓七:人生的每一件事情做或不做,都只需要閉上眼睛想一秒鐘就夠了。剩下的一萬小時就可以全部用來考慮規畫和努力如何做到。

令我灰熊感動的片段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要想要完成的事!!

去完成吧!!

別再讓別人來影響你了!成功也好失敗也羆!!那都是一種經驗!!

就算失敗也是更接近成功

而”不做”並不代表沒有失敗,可以高枕無憂的過一生

悔恨反而會像鬼三不五時來找妳

ONE PIECE.jpg  

出發吧!!大秘寶是真實存在

 

相信我們都能做到!!!

yesweca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氣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